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周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货运党支部党员和研究生于7月1日开展了以“庆祝建党百周年,齐心协力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开始后,师生共聚一堂在屏幕前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看完大会,大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时刻做好党的根本宗旨的践行者,继续发挥党员的余热,无私奉献,为大连海事大学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王文新同志向师生简要介绍了货运支部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就,呼吁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了解历史、尊重历史、学习历史,铭记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以史为鉴,为实现新中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现场热烈气氛的烘托下,在座的师生纷纷发言,表明自己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百周年,齐心协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了党的生日,传播了正能量,激发了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奋斗百年路,再启新征程,货运党支部将在学校和航海学院党委正确的领导下,进一步带领货运教研室师生,以党建为引领,投身到大连海事大学的思想教育当中,不断提升大连海事大学师生的荣誉感。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