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航海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在教室、在寝室,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和回放,共同见证了这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起支部党员昂扬的斗志和巨大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看完大会视频后,支部学生党员一致表示,新时代年轻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现在踏上了新征程的赶考之路,要一代又一代接力,把建党精神不断传承下去,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