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航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远航楼104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共同感悟着这段振奋人心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更让我们明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期间同学们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话语的重量、天安门广场广大群众的热情,多次自发鼓掌。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我们精神抖擞,我们将始终记得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史为鉴,知兴替、勇于开创未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