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观百部红色、蓝色经典影片感悟”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王文新 点击数: 时间:2021-06-02

2021年6月2日,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在综合楼312室召开了“学史崇德-观百部红色、蓝色经典影片感悟”分享交流活动,支部书记王文新主持会议,张戴晖同志做会议记录。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国大业》,并开展观影感悟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货运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观影期间,货运党支部党员的情绪被电影中的爱国主义情绪深深感染,当电影在毛主席的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中结束时,一个个革命前辈的身影仍在各位党员的脑海里久久回荡,挥之不去。其后,王文新书记组织大家针对观影期间的所得所感所悟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

通过参与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的主题教育和交流感悟活动,支部党员能够进一步提升爱国热情,有利于党员党性的不断加深。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