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第五党史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活动
作者:刘帅臣 点击数: 时间:2021-05-17

5月13日,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第五党史学习小组成功举行线下党史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两名研究生党员主持,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15名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史学习线下交流活动充分围绕党的改革开放历史,对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培训。期间,刘赵达、陈壮壮、赵常九进行了发言,分别就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的成功原因、未来思考进行了阐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四十年来,改革开放使中国发了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时代,中国将扩大对外开放的力度。我们需要同世界各国一道努力,共同参与全球治理,共同分享改革开放成果,共同推动世界大家庭发展进步,共同谱写新时期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

本次活动采用了党员积极分子互动的形式,既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又锻炼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表达能力。活动的最后两名党员培养联系人针对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