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雄飞 点击数: 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下午,航海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海华七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单雄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

根据支部的党史学习安排,本次活动由刘安岭同学带大家一起回顾改革开放的时间线以及历史意义,他将改革开放的历史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介绍,阐述了起步和探索阶段、全面发展阶段以及整体推进和进一步深化阶段等三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党领导人民在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各项成就,证明了改革开放的正确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随后,支部书记对刘安岭同学的讲解表示肯定,同时鼓励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党史,提高模范先锋意识。他要求支部党员要继承和发扬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学生,保证毕业季同学们的顺利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回顾党史,展望未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勇往直前,创造辉煌。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