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部署会
作者:刘帅臣 点击数: 时间:2021-05-13

5月7日中午,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海华七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帅臣主持。

首先,刘帅臣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最近组织生活及建设动态,支部申报的“大连海事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获批;向学校递交了“五个一百”活动之百个支部展风采申报书,近期支部由于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支部党员调整为18人。

其次,刘帅臣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任务,对5月份“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学习内容进行了动员部署。在完成5月党史学习专题“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的主题下,同时还要学习以下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最后,刘帅臣就5月党史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史学习小组就5月份专题带领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做好积极分子党史学习的引导者、督促者;对于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网络课程的学习,要积极主动,坚持一周一讲认真学习,补充自己的理论知识;全体党员按时积极推进上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不忘自己的初心和承诺。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向支部党员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党委精神,号召支部党员紧紧追随党的脚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持为群众做实事,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己的党员先进性。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