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荐人选答辩会
作者:刘帅臣 点击数: 时间:2021-05-13

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水平及思想等情况,引导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于5月7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发展对象推荐人选答辩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帅臣主持。

会上,刘帅臣向参会人员介绍答辩委员会和监票人、计票人情况以及大会主要议程,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严肃性及意义。

首先,培养联系人依次对所培养的积极分子有关思想政治、日常表现及谈心谈话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而后积极分子依次陈述汇报,答辩委员会并针对学生答辩内容进行提问。

随后,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答辩者进行了投票,并向参会人员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刘帅臣做总结发言:这一次答辩既是对自己过去的一次总结,又是对自己工作的一次承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看齐,做群众模范,找寻差距弥补不足是作为共产党人应当有的基本素质。

本次会议促进了支部积极分子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也为群众学生树立了榜样。支部在未来工作中也将不断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发展党员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