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第二党史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14

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峥嵘岁月。为落实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小组结对工作,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处于先进,始终跟紧党的步伐。4月13日,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第二党史学习小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革和建设的历史”专题学习。

培养联系人谢书浩结合个人学习内容,向其小组积极分子讲述了1949年10月新中国成立到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期间的近三十年间,国家取得的一系列社会主义改造的成就和探索。诸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取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完成“三大改造”、“八大”顺利召开等一系列成就,同时经历了十年文革的动荡期。他以详实的史实向同学们讲述任何事业、走任何的道路都不是平坦顺利的,但是共产党人敢于探索、不畏艰险、能够披荆斩棘不断前进,在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努力下如今找出了一条适合我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同学们在听完讲述后很有感触,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党史,从多方面了解我们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