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与货运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暨师生座谈会
作者:刘帅臣 点击数: 时间:2021-04-08

为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带动学生群体的优秀引领作用,传承航海文化,促使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稳步推进。4月7日,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积极分子代表与货运党支部支委举行结对共建活动暨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指导员刘帅臣主持。

会议伊始,刘帅臣向学生们介绍了两个党支部共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三位党员教师,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而后,货运党支部书记王文新向同学们分析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普及了国家对学院航海类专业的政策扶持,以此激励支部积极分子要乘着春风奋进新时代;张戴晖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英语方面的学习方法,同时提到航海类大学生应注重综合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唐浩云与积极分子阐述大学生自我规划的必要性,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有动力。三名教师党员深入浅出的谆谆嘱托活跃了会议气氛,同学们与教师进行了一系列有关航海教育和管理方面的深入交流。

最后,刘帅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激励积极分子要在未来工作和生活各方面争先创优,成为优秀的代言人。积极发觉周边同学的优点来完善自己,形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崇高意识。

通过本次交流,让学生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支部工作立体化建设进程。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