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文新 点击数: 时间:2021-04-08

4月8日中午,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在综合楼312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面向全体货运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支部书记王文新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王文新书记对党员学党史做了积极动员,并进一步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其后,王文新带领支部党员观看了党史连续剧《觉醒年代》的相关片段,对于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归纳和总结。通过与支部成员探讨,对当时我党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进行了说明。

通过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支部党员能够进一步提高对党坚持不懈实现社会主义精神的觉悟,有利于党员党性的提升。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