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宁 点击数: 时间:2021-04-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7日,航海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海华七公寓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四月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目,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张宁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努力把党史学习的收获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践诺成果。

孙思宇、于怀智同学以“学党史 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参加清明祭英烈实践党课活动的实践经历与心得体会作党史学习宣讲。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寻得初心,在工作学习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