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开展“争做文明毕业生”倡议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9

927日,航海学院结合2014级中队的实际情况发起“争做文明毕业生,携半军管远航,度文明毕业季”倡议活动,活动由指导员李俊英发起。

当日,李俊英向2014级各中队同学发起倡议书,倡议大家在将临毕业期间,站好半军事管理的最后一班岗,牢记学校“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训,落实规章制度,保持整洁的内务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毕业生形象,给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同时,学院每周安排专人(副大队长)对2018届毕业生的住宿区域进行至少1次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记录,作为评选文明毕业生的重要依据。文明毕业生自选出以后,会对其进行不定期复检,对于复检不合格的,则取消其明毕业的荣誉及待遇。

此外,各中队还设计了“争做文明毕业生”宣传板,宣传中队学生自入学以来在纪律内务各方面的优秀成果,倡导广大同学与之看齐,切实做到“争做文明毕业生”。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