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航海学院2013-2中队落实就业四级联动机制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14

1118日,航海学院2013-2中队于海华七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中队就业座谈会。中队干部以及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队指导员王新建主持。

首先,指导员从本专业的就业数据统计以及大证考试两方面入手,向同学们分析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接下来,大家针对择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指导员对大家所提看法和意见进行了简要总结:树立正确就业观,脚踏实地提升业务能力,方能运筹帷幄,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级航海人才。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从而对未来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为中队推动就业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